(網站公告)如何幫你的文章爭取到更多的稿酬

這是一篇針對我們網站投稿者所撰寫的建議文章,隨著我們網站上面的文章日漸的增多和註冊作家的持續進入,相信在我們網站上面投稿的作者群們,應該都了解我們的稿費酬勞辦法了,我們和一般的網站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除了固定的稿酬之外,我們更會加發額外的鼓勵獎金給有更多人閱讀的文章作者,在這邊,我們使用FB的推薦數和分享數作為一個評斷的標準,詳細辦法請參考稿酬辦法這篇文章。

從我們的網站創建到現在,我們已經發出數筆額外的獎金針對像是FB推薦數量超過一百個(有一兩篇文章甚至已經朝向FB推薦數五百個邁進了),所以在這邊,我們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怎樣讓自己的文章得到更多的FB推薦數的小祕訣。

 勇於分享自己寫的文章給自己的FB好友

這是我們在觀察後發現一些作者為何可以快速的得到FB推薦數的方法之一,這些作者通常很用心的撰寫文章,在他們的文章獲得我們採用之後,他們通常很大方的在自己的FB上面轉貼文章的連結,這樣的動作通常很快地就吸引這些作者的朋友們的共鳴而點「讚(或者就是推薦)」,甚至有的時候,我們也發現他們還請他們的朋友幫忙分享出去(當然本質上這篇文章也要有能力得到朋友們的認同),分享的動作除了得到更多的「讚」之外,得到一定的「FB分享」數量更可以得到更加優渥的稿酬。

 大方的推薦其他作者的文章

只要是我們網站上面的新文章,我們的編輯都會主動的把文章PO在我們自己的粉絲專頁裡面,一來可以和我們粉絲專頁上面的朋友分享好文,二來我們也主要從我們粉絲專頁裡面來計算每篇文章的「讚(也就是推薦數)」和「分享」數據來當作發給額外稿酬的依據,在我們的觀察中,我們也發現有的作者除了針對自己的文章必點「讚」之外,他們也會很大方地針對其他作者的文章點「讚」甚至分享出去,這個舉動就像彼此互相幫助一樣,今天你給他一個「讚」,相對的他也會很大方的給你一個「讚」,總之就是互相做球互助就對了,隨著我們網站讀者和FB粉絲專頁的粉絲人數的上升,要拿到更多的FB推薦數不再是件難事。

協助我們網站和FB粉絲團的曝光

網站的訪客增加就增加你的文章的曝光率,這個網站的精神就在於共贏,我們除了自己會有活動來吸引更多訪客和FB粉絲之外,作者們簡單的推薦我們網站(按「讚」)也是一個很棒的舉動,將我們的網站介紹給你的朋友,請他們替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越多的人氣相對的也會替大家的文章吸引更多的關注。

 2,755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分類: 未分類,標籤: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