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稿文章格式需求

為了提供給讀者最好的文章品質,並且確保你投稿的文章能夠受到本網站編輯的青睞,我們在這邊提供了一些給想要投稿者的建議。

文章的字數不得少於六百個字以下

首先,針對任何主題的文章,文章的字數不得少於六百個字以下,這是編輯願意審核投稿文章的最低標準,低於六百字以下的文章,編輯將直接略過,同時為了給讀者最好的文章內容,我們建議能儘量豐富你的文章內容並且有足夠的字數,到目前為止我們審核通過文章的平均字數都大約在一千字上下。

禁止使用「火星文」或者是「注音文」

文章內容不得使用「火星文」或者是「注音文」,然而特殊主題的文章則不受此限制內,何謂特殊主題? 請詳見「ㄈㄈ尺」或者是「CCR」這類型的文章。

文章必須是原創的

你的投稿文章必須是原創的,也就是你不能抄襲他人的文章內容,這個條件是本網站很注重的一點,一旦編輯在閱讀及甄選文章的過程當中發現你的文章是抄襲來的,即使文章內容符合上述兩點,本網站也是絕對不會錄取的,隨著搜尋引擎技術的進步,網站的編輯們可以很輕易地去分辨出一篇文章是否是原創或者抄襲的。

避免一稿多投

我們希望我們錄取的文章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不希望所錄取的文章也被投稿到其他的網站,然而如果是因為文章寫得太好而被引用,我們也會希望是從我們網站被引用出去,而非文章作者本人將同一篇文章同時投遞到其他網站。

 

 

 5,905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