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腳

希臘腳美女是最近常常在網路上面聽到的一個名詞,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聽到希臘腳這個名詞時會感覺到很納悶,其實希臘腳只是人類的三種腳型之一而已,相對於希臘腳,還有所謂的埃及腳和羅馬腳,到底埃及腳、羅馬腳、希臘腳是什麼意思?或者是怎樣定義的?

埃及腳、羅馬腳、希臘腳其實是根據人類的腳趾的長度不同來定義的,舉例來說希臘腳指的是第二根腳趾頭比其他四根腳趾頭長的腳型,而埃及腳指的是大拇趾比其他4根腳趾長的腳型,而羅馬腳指的是五根腳趾頭長度都差不多的腳型。

埃及腳相對於希臘腳和羅馬腳是大部分腳型當中最常見到的,多數的亞洲男性都是屬於埃及腳這種腳型,相對於埃及腳來說,五根腳趾頭長度都差不多的羅馬腳是最少見的,通常來說,因為五根腳趾頭的長度都差不多,看起來像是正方形一樣,這樣腳型的人因為正方形的腳型所以相對來說平衡感很好,走起路來四平八穩的,所以很適合跳芭蕾舞。

希臘腳則是一個很有趣的腳型,一般而言擁有希臘腳的女生不一定是美女,但是很多身材修長的美女,卻多半是希臘腳的腳型,例如名模林志玲、藝人楊謹華、正妹陳艾琳、以及前陣子大家傳得沸沸揚揚的醉倒在東區的不知名希臘腳正妹等都是活生生的例子,所以希臘腳正妹或是希臘腳美女的說法才會因此在網路之間流傳開來。

 3,603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分類: 新奇,標籤: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