ㄈㄈ尺

如果說到「CCR」這個最近到處在很多論壇和Ptt各大板都可以看見的熱門縮寫,那就更不能忽略「ㄈㄈ尺」這個比「CCR」更有意思的縮寫了,「ㄈㄈ尺」是什麼意思?其實說穿了「ㄈㄈ尺」就是「CCR」,「CCR」就是「ㄈㄈ尺」,說到這邊相信大家一定會滿頭霧水,因為如果單就文字的意思來說「ㄈㄈ尺」實在很難去和「CCR」有任何的關聯吧?更不用說從任何語言學的角度來試著解釋「ㄈㄈ尺」和「CCR」到底能有怎樣的連結。

「ㄈㄈ尺」其實可以說是Ptt上面冰雪聰明的鄉民們的另一個傑作了,鄉民們把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象形文字套用到了「CCR」這個英文縮寫上面,進而創造出了「ㄈㄈ尺」這個縮寫,這真的可以說是一個充分以中華文化來征服外來文化的最佳寫照了(不知道這樣魯蛇鄉民們心裡會不會比較舒服點),原來說穿了「ㄈㄈ尺」就是從「CCR」的外型所演變出來的,大家不覺得「ㄈㄈ尺」和「CCR」在形狀上面有幾分類似嗎?這又是Ptt偉大鄉民們的一個創舉。

 

 25,381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分類: Ptt用詞,標籤: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