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螞蟻水上漂

螞蟻水上漂是一個共筆部落格,何謂共筆部落格?共筆部落格的意思就是說這個部落格由不只一位的作者來提供文章,所以文章的內容可以涵蓋到不同的層面並且針對不同層面的主題相較於其他網站來說可以比較有深度,本網站針對不同的主題在徵求文章時,採用的是徵稿制度,一旦該投稿者的文章被本網站採用之後,本網站還會酌予稿費給予該文章作者,因此相對來說,我們就可以提供給閱讀者更有深度且多元化的閱讀內容。

相較於其他共筆部落格來說,螞蟻水上漂致力於提供一個雙贏的平台給專業文章提供者和拜訪本網站的讀者,利用付費的機制提供給專業的文章創作者更多的動力,同時也因為提供了專業的文章,因而我的吸引了更多的讀者對於我們的支持。

歡迎註冊成為我們的兼職作家並且,我們會不斷地提出文章的主題需求,如果該文章的主題剛好符合您的專業或者你也想嘗試看看時,您可以輕易地透過我們線上的投稿系統將文章投遞入我們的網站參加徵選。

 6,740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回答下列問題完成註冊程序 *